一只亭纸

╭(╯ε╰)╮

李东海情话集65句

直线球的我们海啊

宇治青山:

留着自己定期嗑糖用...不知道为啥是65句,收着收着就停不下来了,再收下去我jin滴要被甜死orz




1. 你要是个好哥哥才行,多多给我买礼物,多多请我吃饭,一定要珍惜我,不然我就讨厌你了。


2. 我觉得你的第三根肩胛骨很好,因为我在你洗澡的时候看过。


3. 能跟银赫结婚会很幸福的。


4. 我喜欢银赫慌张的样子,太喜欢了。


5. 放弃巴塞罗那加入SJ,是为了与他相遇。


6. 他本来就是很有趣的人不是吗?还那么懂事。


7. 大家,他长得真的很帅吧?


8. 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地方,看过很多电影,但我还是觉得你最帅。


9. 跟银赫相差两天退伍,感觉就像小说翻不到最后一页一样郁闷。


10. 利用我最后一次休假去接他退伍,因为很想他,很想见他,所以就去了。


11. 银赫是我的指路明灯,没有太阳那么大,小小的,每次告诉我该怎么做,就照亮四五米的路。


12. 虽然很害羞,但银赫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他有可能会搞笑地回答这个问题,但我是很认真的。


13. 他最帅气的样子,是每次洗完澡光着身子走出来的时候。


14. 我们来玩个游戏,大家把自己最重要的东西都压上来,我压银赫。


15. 如果未来我的孩子长得像你就好了,不像也没有关系,那样想着就很开心了。


16. 二十年后,银赫还会在我身边吗?


17. 因为有银赫所以我很幸福。


18. (赫哭的时候)你想要说什么?我来帮你说好了。


19. 我把我做的饭团命名为初恋饭团,吃了的人就是我的初恋。(然后把饭团给了赫)


20. 赫:和我最合不来的成员是谁?


海:我。我希望关于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


21. 银赫xi想要成为在石前辈那样的人,而我想成为站在他身边的人。


22. 你过生日,肯定要喝我煮的海带汤啊!


23. 我刚刚从日山一路跑过来,下一棒是你。


24. 海:你为什么要办生日会?


赫:年纪大了比较容易寂寞


海:我不是在你身边吗?


25. DJ:对东海来说银赫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东海:米饭一样的存在,每天不吃饭是不行的,每天不见他也是不行的。


26. DJ:选这首歌的理由说一下吧


东海:希望银赫能一直像现在这样把你的积极能量传递给别人,而且我和银赫一起走过了16年,今后也想要一起做很多事情,就算有时候会觉得不能继续幸福的人生,也希望能听着这首歌在疲惫的时候暂时休息一下,以后还要一起走下去。希望我们都能幸福所以选了这首歌给他。


27. (抱着冰箱)这是我给你买的呀!你跟大家都说了嘛~


28. 你家就是我家!


29. You are the best! My friend!


30. 记者:东海自己觉得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什么呢?


海:(大型跑题现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很美妙,总是很在意地一直看着他。就是越是了解越像女粉丝一样喜欢的感觉,我们周围的人也都会这样喜欢上,银赫就是有这样不可思议的魅力持有者。


31. (赫在演唱会上哭了)海:别哭啦!再哭就变丑了!


32. 我们以后也会为了越来越像而努力的!


33. 赫:如果搬家了想和哪个成员住的最近?


海:大概…是你吧。


34. 饭:欧巴真的知道赫宰欧巴家的密码吗?


海:嗯呐~那不是我们的家吗?


35. 如果有人对赫宰做了不好的事,我会和对方战斗到底><


36. Q:向赫圣诞老人请求一下礼物


海:每天早上给我送咖啡吧!><


37. 给银赫的message嘛?我们之间说这些真的很害羞,我们从小就是一直一起唱歌的关系…粉丝们也都知道的吧,银赫rap的时候,唱歌的时候样子非常帅^^


38. 银赫的优点就是有很大方的性格,特别是常常对我很大方。从前他曾经把自己的大衣给了一个不知道天气寒冷的人,自己还冷得边发抖边回家去。


39. 每天吃一个苹果是我的重要日常活动。这么重要的苹果我还分了一半给他,你明白我是多么替银赫着想嘛?^^


40. 我最喜欢和你在一起。


41. 我过生日的时候,成员们都忘了回到宿舍 也没有蛋糕。第二天给银赫发了短信说:我现在在汉江,在汉江的马路上躺着,你要不要过来一下


42. 这是银赫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冰箱),我说了想要以后他就买给我了,他一直都很小气不会买礼物给别人,那一天我觉得他特别帅><


43. (海突然跑去用赫的话筒)


赫:你不是有话筒嘛干嘛用我的?


海:我不想和你分开嘛,想见你,你可爱嘛~


44. 赫:等下演出结束我会回房间休息,有点儿孤单


海:可是我也会在那里呀~


45. 我想要银赫的心,可是他不给我。


46. 特:来说说小时候最崇拜的歌手吧,东海喜欢的歌手呢,跟大家说说看吧。


海:是银赫……SRD(赫秀&朋友在小学时组的组合)


47. (KTR)敏:东海有听我们的节目吧?


海:当然了,我让经纪人特地把10-12点的时间给空出来,听广播。


48. 卡车 租借之后 想去兜兜风 与你


49. (赫入伍当天发ins)我爱的 我的朋友赫啊 虽然我们身处异地 我们的心也要一直在一起啊^^ 我在远方会一直支持你为你加油 会祈祷你不要受伤 要健康 快点再见吧^^ 爱你啊 我的朋友 赫啊


50. (赫入伍当天留言赫ins)我爱你 我的朋友!有ELF在 你不会孤单!


51. Q:SJ D&E以后有什么目标?海:反正以后也想和银赫一直一起小分队活动下去。人生的一半已经和银赫一起度过了,以后的人生也想这样过。(笑)


52. 日本巡演的时候我们一块儿住,我看他赤脚走路,看到他的脚趾啊,真的很好看啊。


53. 昨天银赫xi的KTR,我在转换频道的时候不小心听了0.7秒。


54. 我啊,即使重生也还是会爱你。


55. 赫:我们的答案一样呢


海:一样就一样呗,反正一半的人生都是一起过的。


56. 我受伤了,你就一点都不关心嘛?,,Ծ‸Ծ,,


57. Q: 银赫的手机屏幕是什么?


海:我!


58. KTR 赫:实际上我们东海回了木浦过年,很久没回去了。我们东海给我打电话说:“我在木浦,在KTR多说说我。”还说“我现在很孤单,你和我说说话,就这一次。”


59. 海:我们不是约好了吗!


赫:没有我不是也行嘛。


海:不是今天说了要做我的狗狗吗?为了我成为狗狗的银赫,可爱的只属于我的狗狗^^


60. Q: 对方的优点?


海:跳舞帅,不耐烦也保持笑容,请我吃饭,给我衣服穿,什么都听我的~


61. Q: 东海哥哥你去伦敦为什么银赫哥哥也去呀,哥哥自己一个人去不行吗?


海:他太可怜了,我得带上他,没有我他什么也做不了~


62. 旭:东海xi现在在干嘛呢?


海:我和长得丑的在一起。


旭:和银赫在一起?


海:对啊。


旭:什么啊!


海:我下楼吃草莓,他正好在啊。


旭:换银赫xi接电话吧。


海:现在长得太丑了,不行。


旭:不就是声音嘛。


海:声音也丑。


63. 海:球要是没扔到二楼,你就穿性感内衣吧。


赫:你怎么说这种话!我要怎么穿啊!


海:我买给你啊。


64. 海:医院那边怎么说?


赫:说我压力很大啊。


海:又…怎么又这样啊…( ∙̆ .̯ ∙̆ )


赫:真的,真的说我压力很大。


海:知道啦。那你今天就好好休息,不要勉强。,,Ծ‸Ծ,,


65. 银赫啊,初中二年级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想过要和你两人组合,也想过要和你一起成为super junior出道…比起“喜欢”,“爱”这样的形容才更加合适…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爱你…现在来短信了…我爱你…希望这是你发来的短信,我爱你…






===maybe tbc吧===



评论

热度(13615)

  1. 共9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